页面

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考试---舒服

这四天放假,我算是没有白白度过吧~
虽然是过得乏味了点~
我都在温习功课。

学校又在考试了。
其实,对很多我与我身边的高中生来说,考试实在是太好了!
因为,活动暂停,烦恼可以抛开,实在是太舒服了~

考试周还剩下一个星期,我应该要好好享受~

因为考试,让我在下午有时间和朋友聊聊天喝喝茶。
因为考试,让我根本不用去理那些烦人的烦恼。
因为考试,让我天天可以早放学。

在学校里,放假除外,考试算是一件美好的事了!^^

你们一定很奇怪,我怎么看起来一点压力都没有?
压力是一定有啦。可是我不会勉强自己的,不会像一些人非常拼命的读读读。
当然,我也提倡“早睡迟醒”,我的姐妹们舍友们也和我一样大力提倡哦^^

考试!舒服!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~睡肥你啊。。。看不听我的啦。。。活动参加那么多弄到自己那么烦。。。适当压力是好的。。。一旦压力过度就会转换成烦恼了。。。毕竟现在才是高二。。。高三时就要醒目咯~~~别承担太多重任。。。现在也是应该慢慢放下一些了啦。。。SPM也快来了。。。你一定会说SPM不重要的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主席辛苦你了^^
    祝考试顺利!比赛成功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,哪有,我是想对spm努力的,但是还没开始努力。。。哈哈!
    霖,应该没比赛咯T_T

    回复删除